close

4

跟我一樣做銷售工作的朋友曾經調侃說:咱們就跟那農民工沒什麼兩樣啊!聽到這話我覺的好笑又無奈,覺得銷售人員跟他們有一樣的難,比如總在外面跑,吃飯也不能按時,時間久了,自己的身體也多少都會出現一些問題,多半銷售人員都有腸胃炎的毛病,我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

自己知道自己工作的性質,也知道這腸胃炎的病不能總是拖,去醫院檢查治療,醫生說平時飲食上要多注意,比如按時吃飯,忌辛辣、生冷等食物,也開了一些藥,但是工作性質的原因,飲食上真的是無法控制,所以我每天儘量按時吃藥,但是吃了一階段也沒什麼太大的作用。

 

身邊很多從事銷售的朋友也有腸胃炎的毛病,說是吃了寶康生技推出的全效特益菌感覺效果不錯,我心想,反正吃藥也是吃,吃保健食品也是吃,就再試試這全效特益菌吧。沒想到連續吃了一個星期之後,就有效果了,經常腹瀉、腹痛的次數減少了,持續吃了一個月後,腸胃炎症狀都消失了,我真沒想到一個保健食品的效果能這麼神奇,之前只是聽朋友推薦,就想著嘗試一下,根本沒想過要繼續吃,更沒想到會有什麼效果,如今腸胃炎的毛病改善了很多,我真是高興得不得了。

 

自己的病好了,我也跟身邊有腸胃炎的朋友推薦寶康生技全效特益菌,它有不含西藥、塑化劑等有害成分的優點,還有耐胃酸、耐膽鹽、耐高溫、純度高等特點,都是同類保健品所不能比擬的,更重要的是,寶康生技全效特益菌對改善胃腸炎、胃潰瘍、胃酸逆流等等腸胃疾病方面的效果尤其突出,我就是實際案例,所以寶康生技全效特益菌絕對值得大家嘗試。

9